C9b2bdfc782cee1f5b0ae7df0aef4cca
許煜忠
Mail_replay
Qrcode
Wait_for_sign_up 相簿專區
影音專區: 頻道統計圖表
SWF專區:
簡報專區:
作業專區:



    東方設計學院餐飲管理系畢業。目前是本校旅館管理學院餐旅管理學系擔任專技助理教授。長達28年的業界工作資歷奠定了專業廚藝能力和中階餐旅管理與經營的專業素養。歷練過各式不同的職務:小道助手、企劃,大到主廚或顧問的規畫性和諮詢性角色等都經歷過。曾經擔任重要的工作經驗有:台南大飯店西廚主廚、廈門翔鷺大酒店行政總主廚督導、河南洛陽御膳一品美食行政料理長、台南市婦女協會中餐烹調專技講師餐飲行政主廚總監、花盒子飲食生活行政總主廚等。擁有中餐乙級技術士等多張證照,同時也積極指導與參加各類競賽而獲得獎項殊榮,如:指導南英商工學生參加台北中華美食展榮獲銅鼎獎;參加南台灣美食展榮獲社會組競賽銀牌獎;參加南台灣美食展健康套餐創意競賽榮獲社會組銅牌獎;參加中國第七屆上海國際烹飪藝術比賽榮獲金牌;以及指導台灣首府大學陳柏萮、蔡佳憲學生參加2015年「發展柳營在地農業-牛奶創意開發與伴手禮推廣」活動【牛奶創意料理競賽】榮獲佳作等。主要的技術專長為:中餐理論與烹調、西餐理論與烹調、異國料理烹調、菜單設計撰寫等。

    目前從事的課程教學,有著十足的動力與熱忱,尤其長期且豐富完整的工作經驗,希望能夠透過實務的教學,給予學生一個立足首府,放眼世界的機會。「自己選擇的路,不論多辛苦都要尋找適當方法突破瓶頸」是我的座右銘,也期許首府的學生在廚藝方面能有所精進與發展。




RSS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