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f8e9ff2667f77a382a4cc369f1f20b0
蘇智鈴
Mail_replay
Qrcode
簡介:

台灣首府大學餐旅系蘇智鈴老師的教學研究網頁,歡迎各界先進互相交流!

Wait_for_sign_up 相簿專區
影音專區: 頻道統計圖表
SWF專區:
簡報專區:
作業專區:



    密西根州貝克學院休閒事業與運動管理碩士,大葉大學管理學院博士。本校旅館管理學院餐旅管理學系專任助理教授兼任本校研發處學術組組長,具有西餐服務人員能力測驗監評人員、國際禮儀接待員乙級,以及美國飯店業協會(American Hotel & Lodging AssociationAH&LA)餐旅業部門培訓師 CHDT (Certified Hospitality Department Trainer)等相關證照。主要教授科目為休閒產業學院「休閒遊憩概論」,以及旅館管理學院「餐旅行銷管理」、「國際禮儀」、「餐旅服務」等課程。授課科目提供學生有關休閒遊憩與觀光充分的資訊,從基本概念到規劃分析,以及專業實務應用並對於休閒產業規劃技巧有所助益,同時培養學生能在餐旅領域增進技術能力及優質服務態度,掌握未來就業市場動態。修課的科目,如『國際禮儀』與『餐旅服務』等,因修課同時也結合學生證照的取得,也因此學生取得證照的數量不斷成長中。

    主要研究領域是將行銷管理在休閒及餐旅產業之應用,近年著重於休閒運動行銷管理及高齡者需求之相關研究。教學方面運用本校教學資源活化課程幫助學生提高學習成效,持續輔導學生通過餐旅服務證照並增進勞委會職訓局考取率,協助本校餐旅服務選手培育。未來將積極各計畫及指導學生通過大專生計畫之申請並企圖連結產管學界達成合作計畫之申請為目標。




RSS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