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ce45e1d4730e3d965c2a728bfa56ce
陸志忠
Mail_replay
Qrcode
About Me:

台灣首府大學餐旅系陸志忠老師的教學研究網頁,歡迎各界先進互相交流!

Wait_for_sign_up Gallery
My Channels: Channel Scatter Plot
SWF Area:
My Presentations:
My Assignment Folder:



    成功大學博士畢業。目前為台灣首府大學餐旅系助理教授兼進修部教學組組長。目前的研究趨向有兩方面:一方面是偏向與本校同事合作進行研究,涵蓋資訊科技領域之醫療資訊相關研究,著重於如何利用小波轉換及混沌理論來判別腦波訊號是正常狀態或癲癇發作。另一方面則是希望可以探討餐旅相關行業在資訊管理系統導入公司後對於企業經營效益如何變化。現階段的研究主要是持續與研究所團隊合作,並獲得三年專題計畫補助予以執行。擁有『旅館資訊系統認證』與微軟MTA(Microsoft Technology Associate)國際證照。

    授課之科目主要集中於資訊科技相關領域,包含程式語言、資料庫、電腦與軟體應用、電子商務、管理資訊系統及餐旅資訊管理系統等相關課程。期間曾於99學年度榮獲教學績優獎牌,並於100學年度第五次教學精進研習會擔任教學技巧分享教師,近期則在105學年度第一學期優良教師教學觀摩活動擔任其中一個場次,也曾於2011年學校出版之「菁英舵手教學經歷分享手冊」發表一篇建置師生良好互動的舵手的經驗分享文章。本人對於教學領域的表現,能被大部分學生及其他師長接受與肯定,實感欣慰並應當持續努力。




RSS Subscri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