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eac04693d7e0c00bf2aa04890f32224
陳祥賡
Mail_replay
Qrcode
簡介:

榮 銜:
中山文藝創作獎攝影獎(1978)
中華民國現代名人錄(1991)登錄
世界名人藝術大典(1998)登錄
中華民國美術家名鑑(1993)登錄
中國攝影學會博學會士F.P.S.C(1975)
香港中青攝影學會「榮譽展覽者」(HON.E YMCAPC 1973)
美國費城國際影展邀請展出(1972)
美國紐約國際影展邀請展出(1977)
南非國際影展邀請展出(1978)
法國BORDEAUX國際沙龍邀請展出(1979)
全國美展優獎作品國立藝術館永久典藏

Wait_for_sign_up 相簿專區
影音專區: 頻道統計圖表
SWF專區:
簡報專區:
作業專區:




如何學習攝影

一般人自認為從沒學過攝影,又沒藝術細胞,很難拍出好的攝影作品,其實並不難,只要有心學習,有半顆藝術細胞就可以了,有人認為,要有好的經濟基礎才玩得起相機,那更是錯了,要拍好一張完美的作品,幾乎有一百個因素,若一昧嚮往昂貴的相機,那只是其中之一而已,簡單規納,學習攝影,需注意「三多」

  1. 多看–多看的名師作品,能提升我們欣賞的能力,與引導日後拍攝的風格方向。
  2. 多問–多請教的名師、前輩指導,能夠縮短學習的時間,「事半功倍」,並節省金錢。
  3. 多拍–多拍是一定要的,「勤能補拙」用心的獵取,虛心的請教,改進作品,這樣就會很快的進入我們「攝影藝術」的世界了。

若持續不斷的努力,在不久的將來一定又會多一位攝影名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