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Tasks

自我介紹及介紹他人

1.   在此課程中老師將發給學生一份問卷, 學生先以書面回答上面的關於個人資料的問題。填完後老師將之收回。

2.   學生每人手上有空白的表格,每人將以英文問不同學生問問卷中的題目, 以獲取有關其他學生的資料。

3.   老師有將抽取(1)學生所寫的自我資料並介紹給大家聽,讓學生借助於他們所蒐集到其他學生的 料來猜猜看老師所描述的學生名字為何。

4.小組活動: 小組每人將做自我介紹並介紹他們的偶像給他們的小組成員聽。

5.小組成員票選介紹的最好的同學,此同學再介紹給全班聽,全班再票選介紹的最好的同學。

 

小組最佳及全班最佳的同學將得到老師製作的加分。

英文歌曲教唱

1.   老師先教所挑選的英文歌曲中較難的單字及句子。

2.   老師放英文歌曲,學生一邊聽一邊將歌詞中挖空的空格填上。

3.   學生能填上多少正確的格子就能得多少加分。

4.   老師解釋歌者、歌詞及意境。

5.   全班一起學唱。

6.   學生分享他們最喜歡的英文歌者及歌曲。

7.   小組票選大家最喜歡的歌曲。分配下周介紹此歌者及歌曲的任務。

8.   歌唱娛樂報名: 對唱英文歌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報名於下堂課唱給大將聽(可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