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6619f12e12f7644cd138935cf18db0
陳孟秦
Mail_replay
Qrcode
簡介:

目前擔任台灣首府大學幼兒教育學系專任助理教授

Wait_for_sign_up 相簿專區
影音專區: 頻道統計圖表
SWF專區:
簡報專區:
作業專區:




一、奠基礎:大的學習重點(金駝獎) (一)自我了解與發展 :認識自己的優勢 -進行 多元智能評量 ,並養成良好 學習態度與慣。
(二) 職場初體驗與理解: 幼兒園或教相關機構 18 小時的 見習。
(三) 自我提升與轉化 自我提升與轉化 :導師輔學生組成讀書會,進行 導師輔學生組成讀書會,進行 導師輔學生組成讀書會,進行 導師輔學生組成讀書會,進行 閱讀 活動,輔導學生完成閱讀心得報告。 活動,輔導學生完成閱讀心得報告。 活動,輔導學生完成閱讀心得報告。 活動,輔導學生完成閱讀心得報告。 活動,輔導學生完成閱讀心得報告。 活動,輔導學生完成閱讀心得報告。

附加檔案
檔案 檔案大小
活動課程大綱.docx 20.6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