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3757e61498f1c84d2ab1a3dfb48610
林億雄
Mail_replay
Qrcode
簡介:

職稱 : 教育研究所助理教授
學歷 : 國立成功大學統計博士
專長 : 巨量資料探勘、網路社群資料分析、統計方法

分享話語: 比起大自然的力量,人的力量微不足道; 尊重自然,還山河於天地。

Wait_for_sign_up 相簿專區
影音專區: 頻道統計圖表
SWF專區:
簡報專區:
作業專區:





新型冠狀病毒全球傳播大數據與資料視覺APP網站

 

                    COVID-19 Outbreak Big Data APP  By     Leo Lin Yi-Hsiung@TSU

    為追蹤新型冠狀病毒全球傳播,開發COVID-19 Outbreak 資料視覺畫面,本程式由 林億雄 博士 ( 學經歷網頁介紹 ) 開發設計而成, 此網站提供研究者透過全球地圖了解 COVID-19 傳播路徑,同時,網站也呈現目前全球最新確診人數,治癒人數,死亡人數,及受影響國家。 

    同時,COVID-19 Taiwan 大數據與資料視覺為追蹤台灣COVID-19確診者分佈,資料來源根據 CDC TW公布的確診資料了解其對台灣所造成的影響,該網站呈現目前台灣最新確診人數,治癒人數,死亡人數,及受影響縣市。因為,根據CDC TW 所發布的次級資料,目前治癒人數縣市分佈,死亡者縣市為無法顯示。同時,台灣確診者以境外移入居多,此視覺圖僅供參考。

    統計機率模型 Taiwan Coronavirus 10-day forecast 用來預測台灣未來10天內新增的確診病例數,同時判斷是否達到疫情高峰,或已過疫情單峰或其他,僅供參考。


    (1)新型冠狀病毒全球傳播大數據與資料視覺APP https://reurl.cc/GVbOoD 

      (2) COVID-19 Taiwan 大數據與資料視覺APP  https://reurl.cc/O1p7j9


    (3)  Taiwan Coronavirus 10-day forecast https://r2flip.shinyapps.io/nCovForec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