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3757e61498f1c84d2ab1a3dfb48610
林億雄
Mail_replay
Qrcode
About Me:

職稱 : 教育研究所助理教授
學歷 : 國立成功大學統計博士
專長 : 巨量資料探勘、網路社群資料分析、統計方法

分享話語: 比起大自然的力量,人的力量微不足道; 尊重自然,還山河於天地。

Wait_for_sign_up Gallery
My Channels: Channel Scatter Plot
SWF Area:
My Presentations:
My Assignment Folder:





(1)  Moai  互動式萌型機器人 --  Moai 學習教育統計知識教育統計機器人Moai 具備聽、說、讀與看的能力 -- Visual Recognition  可以說,也可以看 --這是使用 IBM Watson 視覺辨識的功能,透過這個練習可以發現機器視覺辨識的能透過人工智慧與高品質的數據,機器已經進入具備類似人類眼睛的時代。透過 IBM Watson 視覺辨識的功能,將機器所見的物件轉為文字,透過語音合成,除了聽之外還將可進行用眼睛讀世界來與人類對話。 

「對話內容」 -- 我是互動式對話機器人 摩艾,由台灣首府大學教育研究所 Leo Lin 博士設計,我的主要功能是使用程式語言 Node.js 結合 IBM 華生超級電腦的語音辨識與合成視覺辨識與對話完成。我可以成為人類的語音小幫手,智慧家庭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