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8b92968212c3209034c73fefb1e1b06
王威蘅
Mail_replay
Qrcode
Wait_for_sign_up Gallery
My Channels: Channel Scatter Plot
SWF Area:
My Presentations:
My Assignment Folder:




課程大綱

(1)本課程為旅館經營管理基本課程,著重於旅館業管理概述、客務部及房務部的營運介紹。

(2)學習重點在於對旅館業發展的認識到飯店內各部門的介紹,了解客務部、房務部、工程部、餐飲部、行銷部及人力資源部等部門的功能,提供對旅館運作及管理有興趣的同學有個整體概念。

(3)本課程為旅館管理進階課程之基礎知識。


學習目標

(A)學習旅館營運管理專業知能

(B)熟悉旅館業各部門組織與職責

(c)以美國飯店業協會AH&LA課程為基礎,輔導學生通過認證考試,增加學生就業競爭力


教科書:Lodging Management Program 旅館經營實務(上冊)/Angelo, R.M.、Kappa, M.M.、Kasavana, M.L.


教學平台:google classroom﹑請於課堂期間向老師詢問課程代碼


Attached Files
File File Size
課程說明.pdf 971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