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ce45e1d4730e3d965c2a728bfa56ce
陸志忠
Mail_replay
Qrcode
簡介:

台灣首府大學餐旅系陸志忠老師的教學研究網頁,歡迎各界先進互相交流!

Wait_for_sign_up 相簿專區
影音專區: 頻道統計圖表
SWF專區:
簡報專區:
作業專區:




1.科目概要:
在這門課程中學生將可學習到就業前的準備與面試技巧,從初次履歷撰寫到面試技巧...等等相關面試知識,這些都將會成為課堂上討論的課題且需經由學生實際填寫履歷來加深其印象。本課程將可以培養學生擁有正面的職場倫理涵養,優質的服務態度,尊重關懷與接納多元文化,及學習更多履歷撰寫技巧知識,而透過課堂討論及實際示範也可以讓學生有份完美的履歷資料。學習就業前的準備與面試技巧未來學生可以應用在日常生活中或者是在真實的工作場合,不論是受僱於企業或自己開店,都能透過上課所學的就業前的準備與面試技巧,讓自己有一份完美的履歷,包含應用在尋找工作及實習上。在課程結束之後學生能真正擁有良好的應對進退的儀態及良好的履歷,並實際展現出來。

2.教學目標
(1)學習目標:
A.本課程在於提供學生於實習前或就業前相關的就業準備與綿是技巧。
B.學生在實習前或就業前的相關準備與面試巧是可以透過充分準備與練習而獲得。
C.學生無論在實習或就業前,相關的準備,諸如評估自己志趣、履歷撰寫、就業搜尋、  面試技巧練習、實際面試、以及面對企業是否錄取的心理準備與應對等。

(2)學習成果
A.讓學生具備餐旅服務實務操作能力(5%)
B.讓學生具備餐飲廚藝專業能力(5%)
C.讓學生具備行銷管理能力能力(5%)
D.讓學生具備溝通、協調、表達與良好之從業態度(65%)
E.讓學生具備餐旅安全認知與處理能力(15%)
F.讓學生具備外語溝通能力(5%)

附加檔案
檔案 檔案大小
106-2_就業前準備與面試技巧_課程大綱.pdf 812.6 KB
107-2_就業前準備與面試技巧_課程大綱.pdf 849.8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