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d2de3231c01d7445ed7defea0b560
楊景如
Mail_replay
Qrcode
About Me:

彰化師範大學數學系博士班畢業,主修機率統計,專長為最佳停止理論。

Wait_for_sign_up Gallery
My Channels: Channel Scatter Plot
SWF Area:
My Presentations:
My Assignment Folder:




1.輔導股長(琼姿)請參加101-1自殺防治守門人123訓練活動,時間為101年 11月19日(星期一)下午。

2.101學年度第1學期『聖』是為你-師生座談會,訂於101年12月6日(週四)中午12時,假致勤樓一階教室辦理。由凌蓉與彩雲代表參加。


3.請上校務系統檢閱是否通過英文能力與電腦文書處理能力畢業門檻..
14~15週將舉行全校大一及大二英文會考,尚未通過英文能力畢業門檻者,請於期中考後至通識中心登記,隨班參加會考。此次會考範圍:E-Learning線上學習系統,新制全民英檢閱讀部分,初級3-7回。其文字檔可在E-Learning線上學習系統的下載區下載研讀,但其答案及解說在各回練習中。

考試期間答案及解說將關閉,請同學提前練習準備。

會考時考提只能作答一次,72分(含)以上才及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