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8ee80c0e7ecb039161b968c856e4c5
黃森源
Mail_replay
Qrcode
About Me:

國立中興大學 畜產學研究所博士

Wait_for_sign_up Gallery
My Channels: Channel Scatter Plot
SWF Area:
My Presentations:
My Assignment Folder:





系所簡介

台灣首府大學(致遠管理學院)於民國89年(西元2000年)8月創校,地處農業與科技並重的台南縣之地理中心—麻豆鎮,是一個文風鼎盛的文化古鎮,也是名聞中外的「文旦的故鄉」。因此,在本校首屆創設的十一個系所中,以「推動城鄉社區休閒,邁向地方永續發展」為主要創系理念與教學目標的觀光事業管理學系(以下簡稱「觀光系」),無疑是本校創校的主要特色之一。

觀光系招收大學部三班,高中畢業生二班、高職畢業生一班,每班學生60名,近年來不斷的積極增進師資與設備,目前已成為有擁有全國最大與最優質的實習旅館(蓮潭國際文教會館)。為增進以學生為中心的學校社群間的多向溝通,簡要說明本系創系的時代背景、教育宗旨與目標、本系特色、課程規劃和學生就業與發展、未來展望等六項。除了讓本系學生與老師互相瞭解並作為持續參與系務的基礎之外,也希望各位家長、本校教職員,以及校外各界先進能提供高見,作為修正的重要參考依據,以利進一步研擬開課順序與教學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