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33f8b371ead784414b1654a274ad85
sysadmin
Mail_replay
Qrcode
簡介:

隨著個人行動影音時代的來臨,學習不再限於書桌前或電腦螢幕前,對於學習者更方便而不限於時間地點的行動學習模式已逐漸成形.....

Wait_for_sign_up 相簿專區
影音專區: 頻道統計圖表
SWF專區:
簡報專區:
作業專區:







全世界都看的出「紫金一哥」Kobe Bryant很想拚下這場勝利,但時不我予,5日洛杉磯湖人以106:112敗給鳳凰城太陽,開季5連敗。

湖人主控「哈佛小子」林書豪開局攻擊性十足,包括一記底線三分球,連得8分,但上半場吞3次犯規的他,沒有太多機會幫助球隊,全看Bryant表演,後者半場攻下18分。

雙方一路鏖戰,第4節5分39秒,林書豪上場控球,連續造成對手3次犯規,6罰全進,將落後追到1分差,「林來瘋」用拚勁換到全場觀眾掌聲。

可惜,2分43秒,太陽Eric Bledsoe執行完擋拆後切入完成「三分打」,Markieff Morris連得4分,穩住領先優勢。



Bryant死馬當活馬醫,連飆5分,但19.9秒P.J. Tucker的底線三分球,提前宣判湖人追分失利。Tucker先前因傷缺陣,今天是他本季第一場出賽,就投進關鍵致勝球。

Bryant全場37投14中,攻下本季新高39分,另抓9籃板,Jordan Hill「雙十」15分、15籃板、3阻攻,Carlos Boozer稍微復甦,貢獻13分、6籃板。

Apple - MacBook Air - TV Ad - Stickers

http://120.114.1.62/channels/6/episodes/402?locale=zh_tw


林書豪最終撐完比賽,繳出18分、3助攻,10罰9中,效率不錯,但犯規麻煩讓他只出賽27分鐘,發揮有限。

含恨落敗後,湖人下一戰將休息4天,10日主場迎戰夏洛特黃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