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da1e731e741e6ec9094cee11e32ea
廖玩如
Mail_replay
Qrcode
About Me:

1.中正大學國際經濟研究所博士
2.台灣首府大學企管系專任教師
3.台灣首府大學研發處學術組暨校務研究組組長
4.企管系(104級)3A導師

Wait_for_sign_up Gallery
My Channels: Channel Scatter Plot
SWF Area:
My Presentations:
My Assignment Folder:




親愛的同學們:

好快唷,開學了!要收心好好唸書囉!

以下都是本學期我們得注意的重點事項,先在這裡提醒各位,有任何問題記得聯絡導師囉!

1.第二次選課:9/19-9/21電腦加選、9/24-9/28人工加選(已於9/19導師課宣導與處理)

2.請假手續請登錄「學生請假系統」。事假要請假當天以前完成手續。病假可以事後補請,但得有證明單據。(已於9/19導師課宣導與處理) 

3.點名制度:本學期改由教師線上點名,上課日起共有8天的修正期。(已於9/19導師課宣導與處理)

4.「電子商務」不開課。(已於9/19導師課宣導與處理)

5.租賃訪視10/1(一)前收集完資料並繳給導師。(已於9/19導師課宣導與處理)

6.班聚討論9/28(五)要有定論。(預計於9/26導師課完成)

7.班上股長:我們會利用9/19(三)導師時間推選部分股長。當股長同學可以加學習護照點數5點。(已於9/19導師課宣導與處理)

8.學分通訊:每學期初,完成且正確登錄學分與通訊資料。(預計於9/26導師課完成)

9.企管學會:指導老師為主任,主任將選舉部分幹部。當幹部同學可以加學習護照點數5點。(已於9/19導師課宣導與處理)

10.導師晤談:導師會安排晤談表格,每週晤談數位同學。(預計於9/26導師課完成)

11.值日生安排:預計於9/26導師課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