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ce45e1d4730e3d965c2a728bfa56ce
陸志忠
Mail_replay
Qrcode
簡介:

台灣首府大學餐旅系陸志忠老師的教學研究網頁,歡迎各界先進互相交流!

Wait_for_sign_up 相簿專區
影音專區: 頻道統計圖表
SWF專區:
簡報專區:
作業專區:




科技的發展已經大大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型態,尤其是在工作方面,更是離不開電腦。俗話說得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既然電腦已經成為工作上不可或缺的工具,因此學習如何善用電腦來輔助我們的工作,是非常重要的課題。

本課程從大部分工作甚至學生在學期間都會使用到的製作書面報告需求來分析,想要善用電腦製作出合乎主管或老師要求格式的書面報告,那麼會操作文書處理軟體是必要的條件,所以這門課程在學習如何正確操作文書處理軟體,進而得心應手的使用。

這門課程可以讓學生學習如何善用電腦輔助製作書面報告,進而培養出電腦資訊應用的能力。

學生修習完本課程後,往後在學期間的報告,必定可利用文書處理軟體做得快又好,即使畢業之後,也能繼續應用這門課程培養出的電腦資訊應用能力將工作上的報告做得盡善盡美。

附加檔案
檔案 檔案大小
103-1_電腦與軟體應用_課程大綱.pdf 2.2 MB
103-2_電腦與軟體應用_課程大綱.pdf 2.2 MB
104-1_電腦與軟體應用_課程大綱.pdf 210.7 KB
104-2_電腦與軟體應用_課程大綱.pdf 433.3 KB
105-1_電腦與軟體應用_課程大綱.pdf 434.0 KB
105-2_電腦與軟體應用_課程大綱.pdf 434.8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