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ce45e1d4730e3d965c2a728bfa56ce
陸志忠
Mail_replay
Qrcode
簡介:

台灣首府大學餐旅系陸志忠老師的教學研究網頁,歡迎各界先進互相交流!

Wait_for_sign_up 相簿專區
影音專區: 頻道統計圖表
SWF專區:
簡報專區:
作業專區:




客家桐花季

  1. 將第一頁最上方的圖片複製到自第二頁起的頁尾,靠頁面下方置中對齊。

  2. 自第二頁起,插入「重疊顯示」樣式的頁首,標題輸入:「客家桐花季」,年輸入「2011」。

  3. 將第二頁的綠色文字移到本頁下緣做為註腳內容(注意:保持來源格式設定)。

  4. 自第二頁起,在頁尾置中位置插入頁碼(注意:限定由「目前位置」頁碼庫進行作答,格式採預設值)。在第一頁分頁符號之前插入「自動目錄1」樣式的目錄。

  5. 插入內建的「移動」樣式封面,變更圖片為WPDWFL.jpg,並設定替代文字的描述為WPDWFL.jpg。更新目錄頁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