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七

截止日期 2018-06-28
繳交比 : 15/28



題目說明:

請完成以下問題,回答問題時請先寫題目再回答,並存成Word檔上傳,檔名:作業七
1.管理大師名茲伯格(Henry Mintzberg) 指出,所有組織的組織結構中都有一些共同的功能類型,這些除了高階管理策略功能、中階管理功能以外包括二個大類功能類型?
2.組織中的結構應該要在目標方向下進行哪些任務?試舉出三種。
3.不適企業的組織結構,會出現哪些管理的問題?試舉出三種。
4.何謂集權化?適合集權化的情況與哪些考量有關?試舉出二種情況。
5.分權式組織有甚麼優點?試舉出二種。
6.品質管理大師戴明(Deming)提出戴明循環(又稱” PDCA管理循環”)是指甚麼?
7.若將控制活動類型分為預先控制、即時控制與回饋控制;回饋控制可採用檢查結果的方法,請問其他二類型採用的方法為何?
8.資訊管理在組織中具有重要有角色,其中所進行的資訊收集其目的除了監測(monitoring)還有二項?
9.企業進行客戶服務內容擬定時,須包含哪三個部分?
10.從物流角度而言,客戶服務的四個重要元素,除了時間要素以外還有哪三個?



繳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