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ce45e1d4730e3d965c2a728bfa56ce
陸志忠
Mail_replay
Qrcode
簡介:

台灣首府大學餐旅系陸志忠老師的教學研究網頁,歡迎各界先進互相交流!

Wait_for_sign_up 相簿專區
影音專區: 頻道統計圖表
SWF專區:
簡報專區:
作業專區:




從事資訊科技相關行業,最常接觸的電腦作業系統,除了微軟的Windows,即是UNIX-like電腦作業系統,而其中最普及的電腦作業系統應該是LINUX,所以希望同學在校期間能認識LINUX電腦作業系統。

本課程從可能會使用UNIX-like電腦作業系統需求來分析,想要善用基本配備的電腦架設出合乎主管或老師要求性能的伺服器,那麼會操作LINUX電腦作業系統是必要的條件,所以這門課程在認識LINUX電腦作業系統並學習如何正確操作LINUX電腦作業系統,進而得心應手的使用。

這門課程可以讓學生學習如何使用LINUX電腦作業系統並架設伺服器,進而培養出電腦資訊應用的能力。

學生修習完本課程後,往後在學期間的專題製作,如有需要可利用LINUX電腦作業系統架設伺服器,專題製作做得快又好。即使畢業之後,如有機會也能繼續應用這門課程培養出的電腦資訊應用能力將工作上的交辦任務做得盡善盡美。

附加檔案
檔案 檔案大小
103-1_UNIX系統實務_課程大綱.pdf 1.0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