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b524b3f84e43c417b96d19a0da2ccd
楊國欣
Mail_replay
Qrcode
About Me:

台灣首府大學餐旅系楊國欣老師的教學研究網頁,歡迎各界先進互相交流!

Wait_for_sign_up Gallery
My Channels: Channel Scatter Plot
SWF Area:
My Presentations:
My Assignment Folder:

Latest Episodes
Thumbnail
1:34

楊國欣老師橄欖型餐包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烘焙系與餐旅管理研究所碩士畢業。目前是本校旅館管理學院餐旅管理學系擔任專技助理教授。當兵前就從事與餐飲有關的工作,而從事餐飲工作的類別有多種,依據自己的個性考量後,覺得『技能』才是適合自己的興趣,所以最後選擇了內場的工作,也因為對餐飲有高度濃厚的『興趣』,在職場上大多從事與烘焙食品、麵食點心、中餐等相關之工作,故除在飯店點心房與餐廳工作外,最後自己也開了餐廳與麵包店。曾經擔任重要的工作歷練有:今日麵包店廚師、美味餐廳廚師、亞都飯店廚師、福華飯店廚師、可上坊食品商行負責人及主廚。除業界的經驗外,同時也積極取得相關證照,目前已經擁有數張的證照,包含如:烘焙食品乙、丙級,中餐烹調乙、丙級,中式麵食水調和類乙與丙級、中式麵食酥糕漿皮類乙、丙級,西餐烹調丙級,調酒丙級等。同時也擔任各項競賽的裁判、監評人員,如全國技術士檢定烘焙食品乙丙級監評人員、全國技能競賽烘焙食品裁判等。

    主要的學術專長為:烘焙實務、中餐實務、餐飲概論、衛生與安全。希望能以我過去的經歷路成,帶給我有興趣往這方向走的學生,減少他們摸索、嘗試的時間,能以較短的時間完成他們所需,創造出較高的產質。




RSS Subscri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