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f8e9ff2667f77a382a4cc369f1f20b0
蘇智鈴
Mail_replay
Qrcode
About Me:

台灣首府大學餐旅系蘇智鈴老師的教學研究網頁,歡迎各界先進互相交流!

Wait_for_sign_up Gallery
My Channels: Channel Scatter Plot
SWF Area:
My Presentations:
My Assignment Folder:




1.課目概要
(1)讓學生認識各種餐旅服務並學習服勤技術藉由加強餐旅服務人才的訓練與培育。
(2)每週課程由老師以投影片方式介紹各式餐飲與旅館服務,以影片講解討論再由學生分組演練。
(3)透過學習可以培養學生*餐旅專業知能*具備優質服務態度*具備良好溝通之能力*具備觀察、
    蒐集、分析與規劃餐旅市場發展之能力
(4)本科目透過學習幫助學生在進入職場時提供優質專業的服勤技術

2.教學目標
(1)學習目標
在完成本課程後,同學將可以獲得下列目標:
(1)學習目標:在完成本課程後,同學將可以獲得下列目標:A.理解的餐旅服務種類與特性。
B.建立餐旅產業具備優質服務的素養與能力。C.發展國際化優質服務人才的未來應用。
(2)學習成果:完成本課程的同學將可以展現下列能力:A.能夠說出餐旅服務的種類與特性。
B.能夠具備優質的服務態度或服勤技術的能力。C.能夠學會運用服勤技術在各種服務場合的應用與提高
就業市場的競爭力。
 

3.成績評定
(1)教學型態
(2)評量方式
■出席:30%
■上課表現(含學習態度及互動):30%
■期中評量:15%
■期末評量:25%(含作業報告)
 
4.課堂要求
■服裝儀容整齊 ■遵守上課時間 ■禁勿使用手機 ■共同維護教室整潔與秩序 ■積極參與課堂演練及討論 ■按時完成指派之練習作業

Attached Files
File File Size
PN10-ch04-N.ppt 33.9 MB
PN10-ch07-N.ppt 12.3 MB
PN10-ch08-N.ppt 8.08 MB
PN10-ch09-N.ppt 16.3 MB